穆野

-----------------
主坑蓝锁 洁蜂激推!!(洁世11111)
滑板 兰历
石纪元 千幻
ygo 暗表 w貘 游了

极笛了解下?

-cp:极光x笛亚
-设定交往以后
-拒绝ky,你ky我就骂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极光看着笛亚一个人坐在屋顶上,他有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气温,皱眉也爬上屋顶。

笛亚看见极光爬上来也没说什么,盯着夜幕中的繁星发呆,搓了搓手没管冷气的弥漫,星空依然绚烂,那到是不会被任何东西影响。

极光从后面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,然后把笛亚抱在怀里,天知道他当时脸红的像个萝卜一样。

其实不仅天知道,笛亚也知道,她不看也知道极光有多脸皮薄,虽然是个墩布脑袋。

寒冷没让极光皱一下眉头,他倒是因为笛亚坐在屋顶上吹风有些不满意。

那么冷,她感冒怎么办。

身为一个男友极光觉得他应该避免任何笛亚生病的可能性。

但是他抱着笛亚突然就不想下去了,谁让这星空这么好看,怀里的人也这么好看,比星星还好看。

笛亚噗嗤一声笑了,“你盯着我干什么?”

极光红着脸撇开了视线,“……没什么。”然后等了几秒钟笛亚没回话,又把视线转回去,正对上了笛亚湛蓝如天空般的瞳,极光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。

笛亚虽然存心想逗逗自己的男友,但是正对上极光那完美的面容俊朗的脸部线条也没多平静。

后来极光抱着笛亚进了屋,进了屋也没肯放手。

他还美曰其名:“怕你冷着。”

笛亚心里想,你当我不知道你开着暖气的吗。

她没说出来就是了。

2

晚饭是极光做的,笛亚坐在饭桌旁无聊地把玩头发。

交往之前笛亚完全不知道极光还会做饭,后来问起来极光回答道:“赏金猎人在外经常会工作很长时间,不会做饭不行啊。”

笛亚记得那个时候自己笑着还说:“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幸品尝一下。”

回想起来极光当时神情异常坚定,居然……

现在天天都有幸吃到了。

饭端上来笛亚问极光接什么单子了吗什么时候工作,极光好像在纠结什么,然后起身弯腰逼近了笛亚。

接着在笛亚嘴角亲了一下。

“接了……给你做一辈子的饭陪你看一辈子星空,时间无期限。”

笛亚愣住了,什么时候这闷骚会说情话了,笛亚抬手遮住自己烧红的脸拽了拽极光的刘海,假装恶狠狠地说:“我问你正经的。”

极光笑了:“最近没有接任务,我想陪你。”

笛亚:“最近?”

极光:“…好吧,我存款还多,最近对外宣布说不接单了……”

笛亚:“这么自信养我?”

极光:“恩。”

笛亚看着极光的样子也笑了。

3

笛亚陪着极光把碗筷洗了之后就捧着一大摞书准备往卧室走。

极光从笛亚旁边把书全部扛到了自己手上,笛亚鼓起腮帮子说自己也可以拿,极光仗着比笛亚高一个头的身高把书举起来怎么也不让笛亚拿。

笛亚嘴上抱怨着什么把自己当公主,心里悄悄冒出了粉红小花。

熄灯之后笛亚侧身躺在床上,极光躺在她旁边手不知道往哪里放,最后强装平常神色把睡着的笛亚搂在怀里睡。

笛亚在梦中笑的开心。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